樂天桃猿戀愛中?盤點4對樂天球員、啦啦隊誹聞組合:他們竟然打敗禁愛令修成正果了!


樂天桃猿戀愛中?盤點4對樂天球員、啦啦隊誹聞組合:他們竟然打敗禁愛令修成正果了!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近日被爆出球員與啦啦隊交往的大新聞,由於隊內有隊規規定球員禁止與啦啦隊扯上關係,因此本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引發外界熱烈討論!小編整理資料發現樂天桃猿球隊歷史上共有4對傳出誹聞的情侶,以下就為大家盤點介紹!

看更多:中職21歲「黑馬」馬傑森熱戀啦啦隊女神林襄!男方「超高顏值」前女友甜蜜合照被挖出

林襄、馬傑森

首先介紹的就是近日登上各大媒體,鬧得沸沸揚揚地超人氣啦啦隊林襄、馬傑森。「樂天女孩」林襄擁有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在IG擁有高達174.8萬的粉絲,是台灣目前啦啦隊當中粉絲人數最高的一位啦啦隊女神!而球員馬傑森今年年僅21歲,2020年被樂天桃猿隊選為第一指名球員,雖然目前還沒有繳出太多亮眼的表現,不過本次牽手回香閨的事件曝光,讓他成為中華職棒的一大風雲人物。

倪暄、陳晨威

「樂天女孩」倪暄在去年年底被前男友(M先生)指控劈腿球員陳晨威,並闡述倪暄兩度到晨威家中留宿,其中一次甚至是單獨相處!雖然兩人聲稱是到對方家中看過去兩人交往時共同撫養的貓咪,現階段兩人已經分手,也絕無任何超過友誼界線的行為。不過在種種輿論加上樂天的禁愛令之下,倪暄選擇暫別啦啦隊的職務,結束11年來的樂天女孩生涯。

邱丹、李芳

邱丹和李芳兩人可說是樂天桃猿隊的一大特例!兩人在2022年被爆出交往的消息,隨即女方馬上無預警地離開樂天女孩,在相隔一個月後雙方就公開了戀情並透漏已求婚成功!這對相差7歲的姊弟戀修成正果,成為樂天桃猿的感情特例。

王柏融、琳妲

比起上列三個組合,王柏融、琳妲這對組合就低調了許多,具傳在棒球圈人人都知道這兩個人有近一步的關係,不過時隔多年至今雙方都沒有對此做出正式回應,就連狗仔也都沒有捕捉到兩人有任何相近的畫面。今日(10日)旅日的王柏融被桃猿交易至高雄台鋼獵鷹隊,估計在下個賽季將回到台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