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公開「隔23年重逢影片」!緊抱大S激動落淚:以為會恨我


具俊曄公開「隔23年重逢影片」!緊抱大S激動落淚:以為會恨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具俊曄日前在韓綜《黃金漁場》談到與大S世紀重逢的故事,並首度公開兩人相隔23年再度見面的感人瞬間,即使過了許久再看一次,還是讓他落下感動的淚水,他更把該畫面譽為「人生中印象最深刻的畫面」。

看更多:老高首度「鄭重道歉」!宣佈1調整方式滿足大家要求 獲網力挺

來源:MBC YT

具俊曄當時來台灣見大S時,還是疫情很嚴峻的時期,引起台韓兩地的關注。歷經14天的隔離,終於能夠相見歡,珍貴的畫面也被大S的助理全程記錄下來,只見影片中,大S身穿紫色睡衣站在家門口,焦急又期待地等待具俊曄現身,具俊曄則是推著行李箱現身,兩人接著緊緊地抱著彼此,期間還發出啜泣聲,情緒相當激動。

來源:MBC YT

即使時隔許久,具俊曄看影片時還是忍不住流下感動的淚水,他更表示:「如果在我死去的時候,問我人生中印象最深刻的瞬間,是會選擇這個。」更甜蜜表示:「我是過著幸福日子的男人」,一番話讓大家備感窩心,其他人更表示:「任何電影真的都贏不過。」

來源:MBC YT

不僅如此,具俊曄坦言當時得知大S的離婚消息後,便主動聯絡對方,「我以為她會討厭我,因為以前我先跟她提出分手的」,坦言當時備受關注,迫於無奈只好忍痛分手。結婚之後,外界有許多關於兩人的感情謠言,像是離婚、跟前夫復合、吸毒、偷錢逃亡等,雖然遠在台灣沒辦法透過公司及時處理,但他樂觀表示:「心情不會受到影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