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不滿被告反要求道歉!指責大S刻意炒作 律師聲明被抓「明顯錯誤」


張蘭不滿被告反要求道歉!指責大S刻意炒作 律師聲明被抓「明顯錯誤」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藝人大S去年與前夫汪小菲一家因贍養費而槓上,汪小菲跟張蘭多次在網路上開戰,對此,大S在今年初以侮辱及誹謗提告,北京互聯網法院於今年4月20日立案,並在日前公開律師聲明。沒想道張蘭火速發出聲明,認為大S刻意炒作,要求立刻道歉否則講採取法律行動。

看更多:李唯楓砸4萬買限量球鞋送好友!專家「一眼揭穿」 尷尬場面曝光

來源:張蘭微博

張蘭9日在微博曬出律師聲明,指出大S已經在今年2月16日提出訴訟,4月20日北京互聯網法院立案,「而貴所卻選擇2023年8月8日通過網絡社交平台炒作該案件,並在《律師聲明》中使用『侮辱』、『誹謗』的文字界定張蘭女士的行為性質」,質疑大S故意施加不正當的影響。

來源:張蘭微博

不僅如此,張蘭認為大S故意在社群平台宣布提告是「刻意炒作」,已經違反相關規定,因此要求對方立即停止損害名譽的案件,並且「書面向張蘭女士賠禮道歉,恢復名譽。」如果不依照要求行動的話,就會提告。值得注意的是,張蘭的律師聲明竟被發現連續使用了兩個「女士」,明顯有錯字。對此,網友戰成兩派,有些人選擇力挺,「蘭姐支持您!」也有人表示:「你就是誹謗人家,直播間說的不堪入耳。」

來源:張蘭微博

事實上,大S透過律師發出聲明表示,張蘭跟汪小菲自2022年11月21日起,「在微博、抖音等網絡平台持續性地對徐熙媛女士實施侮辱、誹謗等行為」,因此已經對兩位提告。另外,聲明中還指出大S身為網路暴力的受害者,「切身感受到了網絡暴力的危害」,因此要透過法律維護權益。

來源:鄧高靜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