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版《拳上》守護者右鉤拳KO白襪懲處出爐!揮拳禁賽3場被KO禁賽6場引發爭議


MLB版《拳上》守護者右鉤拳KO白襪懲處出爐!揮拳禁賽3場被KO禁賽6場引發爭議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前日(6日),白襪隊與守護者對的球星Tim Anderson、Jose Ramirez,因為跑壘糾紛在場上爆發嚴重的肢體衝突,兩人互相揮拳Ramirez甚至以一技右鉤拳重擊Anderson下巴,讓Anderson當場KO倒地,該衝突的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烈的討論,今日兩人懲處正式公布!

看更多:網紅拳手Jake Paul激戰「小麻」Diaz!後者走樣身材+浮誇擊倒 網呼:被美金KO

該衝突發生在比賽6局下半,Ramirez成功的敲出發一壘方向的長打,撲上二壘時內野手Anderson用觸擊的方式嘗試觸殺Ramirez,這個動作不慎打掉了Ramirez頭盔,在觸及動作結束後Anderson還跨在Ramirez身上遲遲不肯離開。

這樣的動作讓Ramirez相當不滿,Ramirez起身用手指指著Anderson叫罵,Anderson也不甘示弱的脫下手套擺出拳擊架式,兩人就這樣當場上演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拳擊賽」,Ramirez在混亂中以一技精彩的右鉤拳重擊Anderson的下巴,Anderson當場被「KO」擊倒,隨即兩隊板凳清空爆發全武行。

今日大聯盟官方宣布,Tim Anderson禁賽6場、Jose Ramirez禁賽3場,守護者投手克拉斯(Emmanuel Clase)、葛里佛、法蘭柯納、薩柏都被禁賽1場,此外還有多位球員以罰款金額不公開的方式進行處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