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男尿急當街解放!竟遭10隻猴群圍攻「不慎墜落50公尺高山崖」路人急用石頭反擊救命


泰男尿急當街解放!竟遭10隻猴群圍攻「不慎墜落50公尺高山崖」路人急用石頭反擊救命

野生動物惹不得,在外遇上千萬要小心。先前美國一名女子到印度峇里島一處大象圈養園區,沒想到在與大象互動的過程中,手臂竟遭大象吸入嘴中,手骨硬生生被咬斷,震驚外界。最近,又發生一起泰國男子遭猴群攻擊事件,不僅如此,該男子還因此從50公尺高的山崖跌落,事件引起進而引發關注!

看更多:加州知名海灘驚見屍桶!饒舌歌手「赤身被塞入」離奇身亡 警公開離世原因震驚全美

來源:Pexels

根據外媒報導,本月3日於泰國拉廊府(Ranong)發生一起猴群圍攻人類事件, 一位名叫Manee Chitdutsadee的44歲男子,於上班途中一時尿急,於是自行到路邊「解放」,沒想到就在此時,一旁草叢突然衝出一群豚尾獼猴(pig-tailed macaque)對他發動攻擊!

來源:Pexels

據悉,當時約10隻猴子上前攻擊Manee,導致他重心不穩踩空,直接從50公尺高的山崖墜落。屋漏偏逢連夜雨,Manee墜落後,猴群竟然鍥而不捨繼續追殺,所幸一位路過的司機見狀,當機用石頭反擊,最終成功驅離兇猛的猴群,並協助Manee報警送醫,而Manee的手臂、右腳踝全是傷,就連韌帶也斷了。

來源:Pexels

經過醫療團隊的急救,Manee暫無生命危險。事後Manee指出自己每天通勤上班的這段路,經常有牛、大象、猴子等野生動物出沒,雖然看到這些動物的頻率很高,但卻從未聽聞有人遭這些野生動物攻擊的情況,未來他也會更注意這些動物,別讓憾事再度發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