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知名海灘驚見屍桶!饒舌歌手「赤身被塞入」離奇身亡 警公開離世原因震驚全美


加州知名海灘驚見屍桶!饒舌歌手「赤身被塞入」離奇身亡 警公開離世原因震驚全美

美國加州馬里布(Malibu)海灘近來遭人發現一個不明屍桶,震驚全美。經洛杉磯警方調查後,確認桶內死者身份為現年32歲的饒舌歌手Javonnta Murphy,警方初步判斷,屍體被放置在55加侖的塑膠桶內的時間並不長,推測應是近期發生的命案。

看更多:泰勒絲巡演吸1580億商機!「豪砸17億獎金」慰勞工作人員 貨車司機一人入手300萬

根據外媒報導,一名工人上個月30日在有馬里布潟湖州立海灘(Lagoon State Beach)發現一個黑色漂浮塑膠桶,將其打撈上岸後,於隔日被當地救生員開啟,沒想到赫然驚見受害者Javonnta Murphy陳屍桶內,救生員通報後警方隨即到場進行徹查。

據悉,當警方抵達現場時,發現Javonnta Murphy全身赤裸的被塞在桶中,經初步的勘測,在死者的頭部找到槍傷,而確切死因仍有待確認,至於死亡時間,從屍體的腐壞程度判斷,推敲屍體應是近日被塞入桶中,在尚未腐壞前就被發現,而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他的死因,同時調閱監視器追查真兇。

事實上,Javonnta Murphy生前是名創作型饒舌歌手,他經常於社群發布自己在車內即興饒舌的片段,同時組成「Tank & Booq」樂團,沒想到事業正準備起飛的他,卻不幸傳來噩耗,粉絲得知消息後紛紛湧入他的社群留言:「太令人心碎了」、「希望你能安息」、「雖然不認識你,但聽到這起噩耗,真的替你的家人們感到心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