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CBA也不是P.league+!外媒驚曝「這個國家」已和林書豪進入洽談合約階段


不是CBA也不是P.league+!外媒驚曝「這個國家」已和林書豪進入洽談合約階段

上個賽季來到台灣P.league+籃球職業聯賽的超級球星林書豪,稍早被蒙古知名媒體爆料,蒙古球隊IHC Apes已經和林書豪取得聯繫,林書豪在下個賽季很有機會前往蒙古打球,雖然林書豪經紀公司尚未接獲這個消息,不會還是讓相當多台灣的球迷相當緊張。

看更多:T1/台新新秀簡賀宇捲入黑道砸店事件移送地檢署!還沒穿上球衣恐先穿上囚服

上個賽季亞洲籃球巨星林書豪強勢加盟台灣P.league+籃球職業聯賽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雖然最終沒能成功率隊進軍季後賽,不過林書豪傑出的個人表現打破了許多P.league+籃球職業聯賽的紀錄,更成為所有球迷最熱愛的球星!許多球迷都相當關切他下個賽季的動項,並且期待著他能夠再次回到台灣。

沒想到今日蒙古知名媒體爆料,蒙古球隊IHC Apes目前已和林書豪取得聯繫,且雙方已經進入洽談合約的階段,這樣的情報也就戴秉林書豪已經非常有機會在下個賽季改效力蒙古職業聯賽,雖然目前林書豪的經紀團隊表示目前未收到加盟的消息,不過還是讓許多台灣球迷相當緊張,深怕林書豪下個賽季不再回到台灣打球。

IHC Apes在蒙古籃球職業聯賽是一支2021年才成立的新興隊伍,雖然水平還不算太高,不過球隊行銷、官網都做的相當積極,簽下林書豪的策略預計是希望能夠加速曝光以及知名度。除了該隻蒙古籃球聯賽的隊伍之外,台灣P.league+高雄鋼鐵人、新北國王,還有CBA的球隊聽說也都非常積極地在招募林書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