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練後空翻「被摸胸、扯褲頭」險走光!網氣炸要求給交代 掀兩派論戰


女星練後空翻「被摸胸、扯褲頭」險走光!網氣炸要求給交代 掀兩派論戰

現年23歲的香港女星許寶恆從《全名造星4》出道,亮麗又充滿活力的形象使她備受關注。然而她日前在節目中挑戰後空翻時,除了勇敢的表現深受讚賞之外,還因為疑似遭到教練伸手襲胸跟扯褲子,引起廣大關注。

看更多:奎丁日本街頭「無罩上街」!胸前兩點引關注 網自首:有放大圖片

來源:ViuTV

許寶恆在節目《MM730 - 男女自然觀察學會》挑戰學習後空翻,雖然第一次試跳成功,但第二次就因為重心沒抓好,導致落地後整個人往前倒,直接臉部著地,雖然有軟墊保護,但鼻子依然受到不小的衝擊,其他來賓見狀都嚇得驚呼連連,她卻笑說:「沒有流血,但瘀青~」

來源:ViuTV

雖然發生意外,但許寶恆沒有因此放棄,而是繼續勇敢嘗試,一旁的教練則暖心表示:「我不會再讓你撞到第二次」,她聽聞後深受感動,因此忍不住流下害怕跟感動的淚水。在整理好情緒之後,許寶恆再度挑戰成功,因此她決定卸掉安全束帶,教練則抓住她的褲頭給予保護。不過,落地的時候,其中一名教練整隻手掌直接觸摸到胸部,褲頭則被用力拉扯,險些走光。

來源:ViuTV

影片曝光後,許多人認為教練疑似有伸鹹豬手的嫌疑,大家紛紛表示:「能幹教練,應該很有經驗去避免這些情況,所以很難令人相信他是無心之失。」、「有沒想過可以做得周全的保護措施」、「我玩過後空翻,轉那麼多次最多還是接觸到腰跟手,不可能觸摸到胸。」希望能給個交代。不過,有另一派人認為,教練是為了保護好許寶恆而不小心碰觸,不應該隨意冤枉好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