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索馬利亞女子100公尺賽跑選手跑出21秒81離譜成績!高官走後門讓姪女參賽成笑柄


世大運/索馬利亞女子100公尺賽跑選手跑出21秒81離譜成績!高官走後門讓姪女參賽成笑柄

近日在中國舉行的成都世大運,女子賽跑100公尺項目的預賽當中,出現了一個相當罕見的畫面,索馬利亞選手在本次100公尺競賽當中一起跑就被所有選手狠甩在後頭,100公尺跑完拿下20多秒的成績,打破賽會最差紀錄,許多觀眾非常納悶為何索馬利亞為何派出這位接近素人的選手。

看更多:世大運/中華隊6戰69顆三分大會第一!新星游艾喆勇奪大會助攻、抄截雙冠王

最終這位索馬利亞選手阿布卡(Nasro Ali Abukar)拿下21秒81的成績,是本屆成都世大運女子100公尺50位選手當中最後一名的成績,且該成績與第49名13秒64的選手相差了8秒多,離譜的差距讓索馬利亞頓時成為全球的笑話,並在網擄上掀起觀眾熱烈的討論。

被淪為全球的笑話讓索馬利亞國民眾相當不滿,有民眾更發現索馬利亞國田徑聯合會主席曾在臉書發文祝賀納斯芮成為索馬利亞選手,並且挖出原來這位選手是主席的姪女!因此許多民眾懷疑這位選手是用「走後門」的方式入選取得國家選手的資格。

事件曝光後,索馬利亞體育部長出面向所有國民道歉,且在體育部調查後發現這位索國選手不僅「走後門」入選國家隊,她甚至還是一位完全沒受夠訓練的超級素人,這樣有損國家名譽的行為讓該聯合會主席被勒令停職。被停職後主席還絲毫沒有悔意,囂張的錶是接下來還會讓姪女參加世界田徑錦標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