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動畫最新1071話:魯夫「五檔」尼卡模式登場!動畫超神詮釋史詩戰役


《航海王》動畫最新1071話:魯夫「五檔」尼卡模式登場!動畫超神詮釋史詩戰役

日本人氣漫畫《航海王》自1997年連載至今以超過20年的時間,不管在世界各地《航海王》都是相當流行的動漫,近日《航海王》動畫連載到「和之國」篇章最後的魯夫VS「四皇」凱多決戰,在「1071話:解放的戰士」中魯夫正式覺醒果實開啟五檔模式,堪稱《航海王》頂點的實力讓所有航海王迷直呼過癮!

看更多:《航海王》漫畫最新1089話情報:劇情終於回到蛋頭島主線!世界迎來毀滅性天災

在《航海王》故事初期,魯夫不經意地吃下了800年來是屆政府高層最渴望的「橡膠果實」,直在劇情最新情報原來這顆果實是世界政府為了不再讓人擁有這顆果實所以賦予的假名,此顆惡魔果實真名為「人人果實.幻獸種.尼卡」,過了25年魯夫真正的果實力量被解開,超狂的果實能力從漫畫曝光後,就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如今動畫版終於登場!

在《航海王》動畫「1071話:解放的戰士」中,被海道凱多擊倒在地的魯夫臉上竟意外的流露著笑容,接著臉部開始出現液化、氣化,並變身為白馬、冒煙的人人果實幻獸種尼卡形態太陽神能力!變身成尼卡型態的魯夫說道:「心跳的聲音好特別,現在的自己感覺想做什麼事都做的到!這就是我的頂點了吧。」

接著魯夫開始將碰觸到的所有東西變化成巨有彈力的橡膠,並且洋溢著笑容迎戰凱多,可怕的實力讓凱多毫無招架之力被抓起來狂衰痛宰,超高規格的動畫場面搭配極高的還原度,讓魯夫隨心所欲的戰鬥場面完美呈現,許多粉絲看完此話都直呼:「太過癮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