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漫畫最新1089話情報:劇情終於回到蛋頭島主線!世界迎來毀滅性天災


《航海王》漫畫最新1089話情報:劇情終於回到蛋頭島主線!世界迎來毀滅性天災

日本人氣漫畫《航海王》自1997年連載至今以超過20年的時間,不管在世界各地《航海王》都是相當流行的動漫,尾田老師在休養眼睛休刊一個月過後,最新釋出的幾話內容都相當精彩,最新1089話劇情也終於回到草帽一行人的主線,以下就為大家搶先介紹1089話的情報。

看更多:《航海王》漫畫最新1088話情報:克比潛力爆發打出驚天一擊!英雄卡普遇難含笑訣別

在漫畫第1088話的《航海王》劇情當中,英雄卡普為了拯救被黑鬍子海團綁架的徒弟克比,率領著海軍機密特殊部隊SWORD一同前往蜂巢島展開營救任務,好不容易準備逃亡離開時,卡普卻遭遇敵人重擊倒地,胸膛被青雉刺穿並且倒在血泊當中的卡普,向海軍同胞們說道:「你們離開吧!我自己會想辦法活下去。畢竟你們所有人,是海軍的未來!」

 

 

***********以下有最新漫畫雷*************

 

 

最新的1089話,卡普遇難在蜂巢島失蹤的消息以在全世界傳遍開來,「海軍英雄」莫名消失的訊息,讓全世界的名眾人心惶惶,故鄉的村長、達妲等人也都得知了此消息。

除此之外全世界迎來了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無論是東海、北海、甚至是偉大的航道,都迎來了猝不及防的大地震,全世界都受到數不清的天災影響,原來這場地震是因為五老星使用貝家龐克所研發的「母焰」攻擊露露西亞王國後,該島瞬間變成一個類似司法島的無比大洞,全世界的海域更因此上升了一米。

最後劇情回到了蛋頭島,海軍五老星和上將黃猿包圍了草帽一型人所在的蛋頭島,海軍們成功取得與蛋頭島的聯繫,其中貝家龐克當中的叛徒約克在電話中向海軍表示:「製造母焰的設備就在蛋頭島島上,世界政府最好保全我和這些設備!最後救救我,草帽海賊團綁架了我!」原來回到了蛋頭島主線,草帽小子一行人已成功擺平了約克以及熾天使的叛變,本通電話也是草帽一行人恐嚇約克向世界政府的喊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