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漫畫最新1088話情報:克比潛力爆發打出驚天一擊!英雄卡普遇難含笑訣別


《航海王》漫畫最新1088話情報:克比潛力爆發打出驚天一擊!英雄卡普遇難含笑訣別

日本人氣漫畫《航海王》自1997年連載至今以超過20年的時間,不管在世界各地《航海王》都是相當流行的動漫,尾田老師在休養眼睛休刊一個月過後,最新釋出的第1087、1088話的內容都相當精彩,以下就為大家搶先介紹1088話的情報。

看更多:《航海王》漫畫最新1087話情報:睽違1個月航海王終於復刊!蜂巢島爆發頂尖海軍師徒對決

在漫畫第1087話的《航海王》劇情當中,英雄卡普為了拯救上了海賊圈套的克比,被黑鬍子海賊團的矢龍刺穿了腹部,卡普因此戰力下滑了許多,狡猾地黑鬍子海賊團見狀集體上前準備乘勝追擊,卡普則是笑了笑安撫自責的克比等人,並說出名言:「沒關係,因為「正義必勝」!」

 

 

 

 

***********以下有最新漫畫雷*************

 

 

圖片來源:twitter 情報

最新漫畫第1088話情報,一開始劇情回憶到卡普在海軍學校為海軍新兵們上課的畫面,卡普在課堂中詢問學生們,今天如果有一個老人、一個小孩、還有自己,一共三人被困在孤島,這時獲得了一艘只能救兩人的船,那麼該如何選擇呢?此時年少的克比回答:「自己留在孤島上,並讓老人與小孩上船逃難。」沒想到這個犧牲自己保全民眾的回答,讓卡普相當不滿意,並憤怒地向他丟粉筆,卡普表示:「老人已經活不久了,當下最重要的是未來!守護人們的未來才是海軍存在的意義。」

圖片來源:twitter 情報

回到了劇情現況,卡普受傷躺在地上,表情似乎已下定了決心。他向海軍新人們說道:「去拯救軍艦吧!這是你們新人最後的考驗。」隨後克比等人聽令奔向軍艦並試圖阻止惡政王攻擊軍艦,此時卡普緩緩起身,並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奔向蜂巢島中心,他以一記驚人的「銀河分裂」將蜂巢島的頭部劈成兩半。

圖片來源:twitter 情報

克比等人追到了惡政王巨大化的右手旁,眼看惡政王就要攻擊到軍艦,克比緊急之下手上纏繞了帶有黑色閃電的霸氣,奮力一擊擊碎了惡政王巨大化的手臂,本體也因此右手徹底骨折。克比等人成功阻止軍艦的破壞,一行人成功登上了軍艦準備逃離蜂巢島。

圖片來源:twitter 情報

此時卡普用電話蟲傳來了訊息,卡普向海軍同胞們表示:「你們離開吧!我自己會想辦法活下去。畢竟你們所有人,是海軍的未來!」鏡頭帶到卡普,此時的他胸膛以被青雉用冰錐刺穿倒在血泊當中,黑鬍子海賊團的重要幹部們也包圍住他,曾經的英雄卡普,歲月不饒人如今已地英雄卡普寡不敵眾無法再創奇蹟了,最後的英雄卡普依舊面帶微笑並且被青雉結凍成冰塊。本話的最後新聞報紙說道:「海軍一行人已到達蛋頭島,年輕英雄克比平安重返海軍基地,海軍傳奇英雄卡普在蜂巢導失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