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啤英熊明星大前鋒「陽台」周伯勳無情開噴前東家: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遇到西瓜只能嘆息


前台啤英熊明星大前鋒「陽台」周伯勳無情開噴前東家: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遇到西瓜只能嘆息

前T1籃球職業聯賽台啤英熊隊的明星大前鋒周伯勳,在這個休賽季合約到期並決定離開效力已久的台灣啤酒英熊隊,昨日P.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隊官方宣布與他達成協議,下個賽季周伯勳將轉戰P.league+籃球聯賽,消息一出讓許多攻城獅球迷相當振奮,不過在交易過後很快的周伯勳就在社群軟體發文痛批前東家的壞話引發爭議。

看更多:P.league+/狀元變空氣!阿拉薩與攻城獅合約談不攏 官宣無法簽下狀元

周伯勳昨日下午在個人社群發文痛批,全文如下:

在台啤待了9年2個月,拿了3冠2亞1六1三這是在SBL的成績,後面兩年來到了T1,第一年被外界一致看好結果只拿到聯盟第四的成績?!第二年想說捲土重來卻還是只拿下第四?!嚴格來說是地五,挑戰賽被以下剋上。

還是得說那句話,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遇到西瓜只能嘆息…在比賽當中很多關鍵時刻都是靠著本土的天賦以及經驗所解決問題的,這樣要你來幹嘛?話說到這邊,誰贊成?誰反對?

「被西瓜偷走的那兩年」、「無怨無悔」、 「沒關係山水有相逢」、「你們每個人都大哥不能講」、「呂蔡勢必要拿下來可攻可 守是一枚活棋」、「再給范姜維奇一點時間他很久沒打球了」、「你知道人跟畜生的差 別嗎?」、「他們的防守只有兩種,盯人跟區域」、「懂我意思嗎?」、「 yayayayayayaya~」、「肇熠啊~」、「你自己注意一下」、「黃鎮你NBA球員啊?」、 「你這樣有意思嗎?」、「不要砸籃板啦」、「你們球員自己的身理時鐘要調好 投籃投到一半去大便比賽會這樣嗎?」、「一對一殺上去」、「我要雞腿」、「 everybodyboxout」

一連串開噴前東家,以及針對前東家教練楊志豪的批評言論,在貼文發出後馬上就引來大批球迷關注,本篇貼文也湧入了許多現役球員留言,其中同為前台灣啤酒英熊隊球員的黃聰翰回「你要上熱搜了,背骨 」,王子綱留言「你這話說得很藝術」,曹薰襄則是留言「我大哥」,蔣淯安寫「救世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