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狀元變空氣!阿拉薩與攻城獅合約談不攏 官宣無法簽下狀元


P.league+/狀元變空氣!阿拉薩與攻城獅合約談不攏 官宣無法簽下狀元

P.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隊在今年選秀會以狀元籤奪下擁有「最強外籍生」稱號的阿拉薩,正當所有球迷期待他的加入能夠讓上季墊底的新竹街口攻城獅改頭換面時,稍早攻城獅官方發文官宣與阿拉薩洽談無法達成共識,球團今日只能宣布簽不下狀元的消息,也就是說攻城獅今年休賽季只選到了個空氣。

看更多:P.league+/「國民姊夫」吳永盛加入富邦勇士!衛冕軍沒有要讓大動作補強新生代

200公分的阿拉薩在UBA去年效力於台灣藝術大學,擁有出色身材及勁爆得分能力,連兩季囊括UBA得分王及籃板王頭銜,讓他被冠上「最強外籍生」的稱號投入今年P.league+選秀。攻城獅團隊非常看中他的禁區戰力,以及即戰力屬性,決定使用他們寶貴的狀元籤籤下阿拉薩,阿拉薩成為P.league+史上第一位外籍生狀元,球隊原本的外籍生伊波卡也被裁員變成了空氣。

當阿拉薩被選上成為狀元時,他開心的說道:「真的很開心也很榮幸,之前曾想打職籃,但真的沒想過能成為狀元,也有想過能否有機會主宰聯盟,畢竟大家都希望自己很厲害,期盼能以一臂之力幫助攻城獅。」球迷也都相當期待阿拉薩的到來能夠與高國豪、蕭順議組成三巨頭,率領攻城獅隊重返榮耀。

沒想到這一切都已成為空談,攻城獅球團稍早發出聲明表示球隊已盡力與阿拉薩洽談,但最終雙方還是未能達成簽約加盟共識,因此無緣籤下這名選秀狀元。消息傳出後馬上就引來許多球迷不滿,眾多留言表示:「攻城獅選了個空氣。」也有媒體消息傳出是T1籃球聯賽的台啤雲豹隊攔胡搶下阿拉薩成為球隊的洋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