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Toyz手搖竟有「一坨爛物」!網友氣炸公審 公司緊急調監視器還真相


買Toyz手搖竟有「一坨爛物」!網友氣炸公審 公司緊急調監視器還真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網紅Toyz日前成立自己的手搖店品牌「拾汣茶屋」,最近更如火如荼的擴店當中,顯見生意蒸蒸日上。不過,有網友在網路上爆料,飲料喝到一半竟發現裡面有泡爛的發票,讓原PO氣炸表示:「絕對不會再買了」。對此,拾汣茶屋立刻出面道歉。

看更多:遭酸民重提私密片外流案!梁云菲不忍回擊「狂爆粗口」怒嗆:低能留言

來源:Toyz臉書

有網友日前在Dcard上表示,用外送平台點了拾汣茶屋永吉店的愛荔殺殺,喝起來都沒問題,味道也很不錯,「但在我撕掉封口膜後,發現裡面有一坨軟軟的東西泡在剩餘的飲料裡」,一開始以為是茶包,拿出來才發現「是一張還算完整的發票」,當天晚上還頭痛到睡不著,雖然不曉得是不是有關聯,但原PO依然氣炸直呼:「之後絕對不會再買拾汣茶屋了」。

來源:Dcard

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有些人認為只憑一張發票很難證明是店家的問題,甚至有人質疑原PO是惡意造謠。對此,原PO二度出面回應,他表示杯中的發票並不是這筆訂單,有從外送員手上親自拿到,至於為何只有一張照片當證據,原PO解釋:「當時只是為了沖洗之後回收才把封口膜用吸管劃開(所以開口不大),也才沒有進行錄影,只拍攝發票挖出後的照片而已。」會發文只是想要分享,沒有刻意針對或要求賠償。

來源:Dcard

眼見事情越演越烈,拾汣茶屋隨即出面道歉並表示:「經過細查多個不同角度的畫面後,仍無法找出發票掉落的原因及時間點。」對於造成顧客損失感到很抱歉,Toyz則轉發該貼文並說:「素不素(是不是)有人加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