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i B怒摔的麥克風找到了!音響公司上eBay拍賣:競標超過300萬元價格持續攀升


Cardi B怒摔的麥克風找到了!音響公司上eBay拍賣:競標超過300萬元價格持續攀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ardi B.jpg
Cardi B

美國饒舌歌手卡蒂B(Cardi B)因幽默又大膽的作風,擄獲大批粉絲的心,經常帶給大家歡樂的她卻在近日表演舞台上,遭台下觀眾潑灑不明飲品,遭波及的Cardi B頓時臉色大變,隨後她舉起手上的麥克風,直接往該名觀眾砸去,火爆的反擊瞬間在網上引爆熱議!

看更多:BLACKPINK首位成員認愛!Jisoo爆約會「梨泰院」反派男星 YG發聲:正在了解過程中

Cardi B日前在拉斯維加斯舞台上表演冠軍單曲〈Bodak Yellow〉時,遭前排觀眾潑灑飲料,Cardi第一時間被嚇到面露驚恐,停頓不到2秒後,她隨即扔出手上的麥克風展開反擊。不過,事後卻有另一派言論興起,由於當天天氣太熱,Cardi先是在要求觀眾潑水,幫她降溫,粉絲才會做出潑飲料的行動。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對此,Cardi B解釋:「我是叫你潑我的身體,不是叫妳潑我的臉!」兩派言論瞬間於網上炸鍋,有人表示:「最近發生太多起藝人被台下投來的物品攻擊,這種歪風不能助長啊!」、「Cardi B做得太好了!不能讓這些觀眾隨心所欲」、「如果是潑硫酸怎麼辦!」也有人認為「直接丟麥克風好像有點過頭了」、「觀眾可能不小心的吧!」、「反應過度了」!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Scott Fisher

此外,幾天前Cardi B向觀眾投擲的麥克風現在已被放到ebay網站上拍賣,據悉,拍賣這個麥克風的是表演當天負責音響設備的公司The Wave的老闆,起標價500美元,至今已經出價到99300美元(約新台幣314萬元),價格持續上漲中,而得標的收入也將全數捐給慈善機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