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首位成員認愛!Jisoo爆約會「梨泰院」反派男星 YG發聲:正在了解過程中


BLACKPINK首位成員認愛!Jisoo爆約會「梨泰院」反派男星 YG發聲:正在了解過程中

南韓天團BLACKPINK自出道以來席捲極高人氣,成團至今已歷時7年,今日(3日)爆出成員金智秀(Jisoo)與現年35歲的「梨泰院Class」反派男星安普賢熱戀消息,震驚全網!

看更多:合體無望了?陸網驚傳BLACKPINK「3人與YG解約」登熱搜 爆料者火速澄清遭撻伐

韓媒Dispatch於日前捕捉到安普賢開車至Jisoo家,兩人在公寓約會的畫面,由於兩人的行程繁忙,特別是Jisoo日前才剛結束海外的世界巡演,但她依舊抽空與安普賢約會,據悉,雙方約會的地點多選在Jisoo位於龍山的家中,兩人經常待在家,共度小倆口的甜蜜時光。此外,雙方的友人更對外表示,由於Jisoo的身分相當醒目,因此能約會的地方並不多。

經紀公司YG娛樂於3日發表官方聲明,表示:「兩人現在還處於初期階段,所以很謹慎」、「抱有好感,正在逐漸瞭解的過程中」,而安普賢所屬經紀公司也承認了安普賢和的Jisoo戀愛,指出:「正在瞭解階段。」

由於這是BLACKPINK成員首次公開戀情,Jisoo方面表示:「作為世界級女子組合成員,她感受到了壓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