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體無望了?陸網驚傳BLACKPINK「3人與YG解約」登熱搜 爆料者火速澄清遭撻伐


合體無望了?陸網驚傳BLACKPINK「3人與YG解約」登熱搜 爆料者火速澄清遭撻伐

南韓天團BLACKPINK自出道以來席捲極高人氣,成團至今已歷時7年,將在今年面臨續約問題,4位成員未來的去向備受討論。不料,昨日(10日)微博上竟傳出Jennie在安可場北美世巡演唱會〈BLACKPINK WORLD TOUR [BORN PINK] ENCORE IN NORTH AMERICA 〉結束後,與YG娛樂正式解約的消息,話題一出瞬間引爆熱議!

看更多:華莎大學校慶舞台「M字開腿舔指摸下體」遭舉報公然猥褻!網友兩面看法引爆爭議

隨著BLACKPINK的續約之日在即,一位帳號名為「nubenarcissistic」的網友於昨日(10日)先行在微博上爆料,指出「最新可靠消息,安可場結束後,Jennie將與YG Entertainment 正式解約」,不僅如此,還爆出Jisoo也將不續約,與Jennie一同出走至另一家經紀公司,而Lisa目前正處談判階段,4人中只有Rosé確定續約。

來源:微博
來源:jennierubyjane

該爆料一出震撼全網,不少粉絲跳出來表示韓媒皆未有相關報導,更不用說官方也沒有證實此消息,也有粉絲質疑這則爆料的真實性,指出4人真的要說的話,也只會是合約到期,不會有「解約」一說,就此開始出現不少罵聲,指責這名爆料者根本是在造謠!

來源:jennierubyjane
來源:微博

眼看事件在全網引爆,該名爆料者火速發文向大眾道歉,他表示:「本人來了,我發的那條微博純屬在超話自娛自樂,Jennie續約與否並非確定消息,十分抱歉引起了爭議。」理性的粉絲則表示:「大家還是等官方宣布吧!這些傳言都不能信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