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女神被詐騙百萬!遭誘騙「拍16部清涼片」 慘痛經驗曝光:很後悔


麥當勞女神被詐騙百萬!遭誘騙「拍16部清涼片」 慘痛經驗曝光:很後悔

網紅海豚(徐薇涵)因為過去在麥當勞上班,因此被譽為麥當勞女神,之後轉行成為直播主,現在還經常在談話節目現身。她日前在《新聞挖挖哇!》談到被詐騙的經驗,透露遭到認識3年的男性友人在半年內詐騙百萬,還被誘騙拍了16部清涼影片,就連好姐妹都不相信自己。

看更多:江宏傑跨海開戰「天價成本」曝光!福原愛爆百萬酬勞工作沒了 名字全消失

來源:新聞挖挖哇!

海豚透露自己將認識8年的閨蜜介紹給男性友人,兩人因此順利交往,後來男生知道她要賺錢養家比較辛苦,就建議她把錢交給自己幫忙投資,就能快速回本。海豚一開始不疑有他,第一次就領了50萬交給所謂的「秘書」,隔了3天又投了50萬。在此期間,男性友人還洗腦她,「好康的事情不能跟別人說」,甚至以「吃醋」當藉口,要海豚不要告訴閨蜜。

來源:新聞挖挖哇!

就在海豚投入第二筆錢的隔天,男性友人立刻匯了50萬入帳,因此讓她深信不疑,後來對方不斷改變手法跟說詞,一下子要她用超商繳費,一下子又要她購買遊戲點數,就連領錢都不能在家裡附近的超商,最遠還要跑從台北跑到桃園提款。

來源:新聞挖挖哇!

更誇張的是,男性友人表示:「想要快點領到一些利息的話,叫我拍一些清涼照給他。」結果海豚前前後後總共拍了16部清涼影片給對方,怎料後來不僅沒有領到錢,反而成為把柄,威脅她如果不聽話,就要散播出去,或是放話要到住處找她。閨蜜後來得知此事時,竟然選擇力挺男友,認為男友更有錢,不可能會詐騙,最後是其他朋友看不下去,說服她去報警,才結束慘痛的過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