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Coser神還原《鏈鋸人》帕瓦公仔!誠意滿滿造型湧入千萬觀看


日本人氣Coser神還原《鏈鋸人》帕瓦公仔!誠意滿滿造型湧入千萬觀看

近日知名模型工作室「Dodomo工作室」推出了一款十分火辣的《鏈鋸人》角色帕瓦公仔,不管是神情還是角色造型都在網路上深受粉絲喜愛!近日人氣Cosplay網紅「らむね」,分享了自己大膽cosplay此模型的照片,照片發出後馬上就湧入大批網友點閱,眾多留言表示:「太有誠意」!

看更多:打扮成蝙蝠俠小丑萬聖節地鐵隨機攻擊!「日本東京小丑事件」判刑結果竟只有25年

超人氣動漫《鏈鋸人》去年動畫版推出後,再全世界掀起現象級的關注,且《鏈鋸人》所推出的週邊商品更是在全世界掀起風潮,不論是作品當中的真紀真、帕瓦、電次角色週邊,都擁有非常高的人氣。 

 

圖片來源:Dodomo工作室

 

近日「Dodomo工作室」推出了一款帕瓦模型,本件作品不管是神情還是造型在網路上深受大家喜愛,且在作品當中性感滿點的白色丁字褲造型,沒有過多的含蓄或隱藏,就像帕瓦的個性那樣直接了當的呈現方式,更讓成為相當搶手的商品。

沒有過多的含蓄或隱藏,就像帕瓦的個性那樣直接了當的在網路上分享了自己cos本模型的照片,這張照片發出後馬上就獲得了非常高的曝光度,短短兩天兩天就吸引了破千萬的觸擊,而在本次cos更是神還原當中丁字褲的造型,眾多網友嗨爆留言表示:「這是肉包褲了吧」、「神奇的還原了模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