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女兒訓練成百人斬!網紅媽要求「婚前約會百名男子」她達成曬清單再嗨拿萬元獎金


把女兒訓練成百人斬!網紅媽要求「婚前約會百名男子」她達成曬清單再嗨拿萬元獎金

沒玩夠之前,你會結婚嗎?美國一名抖音女網紅,近日在自己的頻道中表示,自己的母親要求她與妹妹在結婚前,「必須與100名不同的男人約會」,宣稱這樣才能有不同的選擇與比較,甚至還提供美金500元(約新台幣15000元)當作獎金,沒想到網紅的妹妹竟然成功做到與100人約會!

看更多:23cm男星自爆崇拜李奧納多!坦承「對著他的海報DIY」:他的每部作品都如數家珍

來源:alysecarolyn_

根據外媒報導,一位名叫Alyse Carolyn的抖音網紅在抖音上擁有30.6萬粉絲追蹤,在IG也有10萬人追蹤,人氣居高不下。經常在社群上分享髮型保養教程的Alyse,近日開啟全新話題,她在影片中分享自己的媽媽希望她跟妹妹能夠在結婚前多認識不同對象,開出如果能和100名不同男子見面約會,就可以拿到15000元獎金的條件!

來源:alysecarolyn
來源:alysecarolyn

從一段Alyse Carolyn發布的影片中可見兩個慶祝蛋糕,其中一個插上數字100的蠟燭,另一個則插上「YAY」字母的蠟燭,此外還有亮片氣球的加持,為的就是要歡慶Alyse妹妹成功達成「與100位男性約會」的另類挑戰,媽媽最終還真的給出了獎金。

 

不僅如此,Alyse Carolyn還在影片中直接亮出妹妹的筆記本,上面清楚的列出1至100號約會男人的名字,證實她真的達成了媽媽開出的挑戰,該段影片在短短時間內即突破760萬觀看人次,引發討論,有人支持媽媽的論點,不過也有人表示:「這就是為了約會而約會,根本不是真心的吧?」、「就像撒網捕魚一樣,效果未必好」、「約會這麼多人,時間平分下來就很少啊!」正反兩面意見遍佈於留言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