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cm男星自爆崇拜李奧納多!坦承「對著他的海報DIY」:他的每部作品都如數家珍


23cm男星自爆崇拜李奧納多!坦承「對著他的海報DIY」:他的每部作品都如數家珍

現年29歲的喜劇演員彼得·戴維森(Pete Davidson)不僅台前幽默的個性吸引大票粉絲的喜愛,他私下多彩多姿的感情世界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細數過去的交往對象都是女神等級,包括Ariana Grande、Kate Beckinsale、Kaia Gerber、Phoebe Dynevor到去年分手的Kim Kardashian。先前,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曾經對著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的海報自慰,頓時引發話題!

看更多:泰勒絲演唱會吸引14.4萬人朝聖!粉絲嗨翻掀「芮氏規模2.3」地震 祖克柏在場見證

Pete Davidson曾經自爆年輕時非常迷戀Leonardo,先前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小時候超愛Leonardo,我房間有一張超大電影《海灘》(The Beach)的海報,當我小四的時候《鐵達尼號》問世,他的作品我都如數家珍,在當時宛如男神般的存在,他真的超級酷」不僅如此,Pete還自爆,曾經看著Leonardo的電影海報DIY!

Pete Davidson表示他完全能夠理解自己的粉絲為什麼會崇拜Leonardo,因為他自己就是鐵粉,甚至形容Leonardo就是性的象徵。儘管Leonardo沒有對此做出任何回應,不過外界也完全能夠理解,就算是男性,也會被Leonardo的魅力感化,因為他就是一個貨真價實的萬人迷!

此外,Pete Davidson的前女友Ariana Grande曾在推特上回應網友,爆料Pete的重要部位差不多有10英寸長,更形容他過人的長處「一秒就頂到胃」!過去Kim Kardashian也在實境秀《卡戴珊家族》(The Kardashians)中表示當初與Pete約會就是想要一見「22.86公分」的真面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