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牙「#MeToo」事件挨陳建州提告後首度現身!受訪時忍不住落淚表示:我會加油的


大牙「#MeToo」事件挨陳建州提告後首度現身!受訪時忍不住落淚表示:我會加油的

藝人大牙(周宜霈)在6月時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參與「#MeToo」運動,舉發控訴P.league+執行長黑人陳建州過去曾對他性騷擾的經歷,沒想到陳建州竟不承認曾有過此事,甚至還提出民事訴訟求償1000萬元,近日又撤回民事訴訟改告刑事誹謗,種種的是件讓大牙承受莫大的壓力,今日她在爆料後首度露面出席活動,受訪時忍不住淚崩。

看更多:黑人陳建州撤回對大牙的起訴!「聽從律師的建議改提出刑事告訴」1句話聲明遭酸爆

上週大牙發出她收到法院寄來的撤回起訴通知,大牙表示:「因為挺身而出的me too事件,我成為了這波運動裡第一個被起訴的受害者,吃不下飯 睡不著覺必須求助身心科和心理諮商,謝謝所有願意相信我的您們,再謝謝願意站出來幫助我對抗這一切的您們。」陳建州則是低調的透過經紀人回應:「本人不佔用及利用大眾資源,一切聽從律師的建議,改提出刑事告訴。」

這兩個月以來大牙承擔了莫大的壓力,今日她首度公開露面並接受媒體訪問,她忍不住淚崩表示:「我一開始藉著大家的勇敢站出來講,也沒想過會變成今天這樣,我也覺得,這是我的事,所以後續的問題也會跟律師處理好。」最後更說道:「我相信我不是一個人,所有受害者也不是一個人,我自己會加油的!」

至今大牙與陳建州的糾紛尚未落幕,不過陳建州以及妻子范瑋琪在事件發生後神隱至今都沒有任何的消息,陳建州更自請暫停P.league+執行長的職務,原先籌備舉辦回歸演唱會的范瑋琪,也取消了回歸演唱會,預計虧損高達百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