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陳建州撤回對大牙的起訴!「聽從律師的建議改提出刑事告訴」1句話聲明遭酸爆


黑人陳建州撤回對大牙的起訴!「聽從律師的建議改提出刑事告訴」1句話聲明遭酸爆

「#MeToo」風暴上個月在台灣狂燒,其中不僅是演藝圈,就連體育圈P.league+執行長黑人陳建州也都陷入性騷醜聞當中,上個月陳建州在被大牙指控性騷後,第一時間就透過律師團隊對大牙提出民事訴訟並求償1000萬元,沒想到今日陳建州撤回民事訴訟改告刑事誹謗,再次掀起各界討論。

看更多:業界網友提醒大牙「將有網軍攻擊」!大批人頭簡體帳號湧入社群護航陳建州 

圖片來源:大牙臉書

上個月「黑人」陳建州透過社群軟體發出律師聲明稿反擊MeToo事件!聲稱大牙指控毫無根據,全屬虛偽不實。後續透過社群軟體發出聲明稿,以內容虛偽不實、侵害他的名譽以及人格為由,已向台北地方法院提起民事訴訟,並要求周宜霈賠償當事人新台幣壹仟萬元,以及在臉書刊登道歉啟事,賠償索取得的金額也將全數捐出並給予婦女團隊公益團體。

在聲明稿發出後,大牙立刻發文回復表示:「本人陳述均為事實,問心無愧公道自在人心」,而陳建州卻神隱至今從未露面,更自請暫停P.league+執行長的職務,陳建州老婆范瑋琪也曾跳出來力挺老公,但她的力挺生明卻遭網友拆台打臉,內文更有許多不實陳述,最終范瑋琪原先將舉辦的回歸演唱會也宣布取消虧損數百萬。

過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今日大牙發出她收到法院寄來的撤回起訴通知,大牙表示:「因為挺身而出的me too事件,我成為了這波運動裡第一個被起訴的受害者,吃不下飯 睡不著覺必須求助身心科和心理諮商,謝謝所有願意相信我的您們,再謝謝願意站出來幫助我對抗這一切的您們。」曬出此照片後馬上引來大批網友討論分享此事,陳建州本人則低調透過經紀人回應:「本人不佔用及利用大眾資源,一切聽從律師的建議,已提出刑事告訴。感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