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推特LOGO換成X!全新「X招牌」整夜狂閃白光遭居民抗議 網上怒嗆:快被搞瘋


將推特LOGO換成X!全新「X招牌」整夜狂閃白光遭居民抗議 網上怒嗆:快被搞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斯克.jpg
馬斯克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今年5月以1923億美元身價重新奪回世界首富的頭銜,近日他宣布,將推特經典的藍色小鳥Logo換成黑色的「X」,瞬間掀起網友們的熱議,不僅如此,他還陸續將推特的實體招牌置換成「X」,沒想到卻因為招牌不斷出現高頻率的閃光,引發附近民眾的不滿!

看更多:23cm男星自爆崇拜李奧納多!坦承「對著他的海報DIY」:他的每部作品都如數家珍

根據外媒報導,推特舊金山總部的招牌於上週五(28日)正式進行更替,大舉將原本的舊招牌拆除,卻在未經允許的情況下,架設一個超巨大的「X」字樣招牌,該招牌還不停發出高頻的閃爍亮光,擾亂生活品質進而點燃當地居民的怒火。

來源:Twitter
來源:Justin Sullivan

據悉,自上個月底,當地警局就接獲超過20起周邊居民的抱怨與檢舉,居住在附近的民眾紛紛抱怨這個全新招牌,甚至有人發文表示自己快被招牌上的「白色X光」搞瘋了,直呼:「想像這個招牌就在你臥室的正對面」、「怎麼會有人如此不為人著想到這種地步?」

來源:KASİDE
來源:KASİDE

嚴重擾民的招牌架設讓舊金山市府大喊徹查,據悉,X公司於上個月28日在未取得必要申請的情況下直接開工,因此舊金山市府在接獲舉報後,於隔日進入X公司總部大樓進行調查,殊不知前往兩次皆屍失敗。當地市府官員表示,這項燈誌已經違法,必須立即拆除,同時也違反大樓出約的特定條款。

最終,X公司老闆馬斯克已在上個月31日倉促移除這個巨大的燈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