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人體電風扇」紐約洋基單場狂吞18K!金鶯投手超狂表現打破紀錄


MLB/「人體電風扇」紐約洋基單場狂吞18K!金鶯投手超狂表現打破紀錄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擁有「邪惡帝國」之稱的豪門球隊紐約洋基,本賽季球隊整體的戰績不理想,目前以55勝50敗位居美東墊底的位置,讓許多球迷相當失望。今日對決美東第一的金鶯,不僅先發投手被打爆徹底崩盤,就連打線都完全熄火全隊苦吞18次三振寫下紀錄!

看更多:MLB/太誇張!大谷翔平同一天「1安打完封+雙響砲」超狂表現寫下7項歷史紀錄

紐約洋基今日作客迎戰美東龍頭金鶯隊,洋基先發投手Severino主投3.1局被狂敲10支安打,更失掉了9分自責分,可說是徹底慘遭打爆。在打擊方面全隊先發9人只有第6棒的Harrison Bader沒有吞下三振,其餘全數打者都有吞三振的紀錄,其中第四棒Anthony Rizzo更是5打數全吞三振,可說是全隊化身電風扇。

最終本場比賽洋基以3:9不敵金鶯,洋基全隊吞下18次三振更創下本賽季新高,也是隊史自1903年首度面對金鶯以來遭賞最多次三振的紀錄,而金鶯投手群合計送出18次三振、也是隊史在9局正規賽事的歷史新高紀錄。

賽後洋基總教練Aaron Boone接受訪問,他回應的還是相當樂觀,並說道:「表示撇除三振不看其實球隊的打擊狀況還不錯,擊球品質都不算差。只是今天的三振次數真的太多,許多得點圈機會都沒能成功把握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