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必勝客員工爆雷聯名《進擊的巨人》披薩!超狂巨人擺盤引發討論:員工會累死


疑似必勝客員工爆雷聯名《進擊的巨人》披薩!超狂巨人擺盤引發討論:員工會累死

台灣披薩連鎖餐廳「必勝客」,近年來經常推出各式各樣的惡搞口味商品,過去曾推出過豬血糕口味、香菜、甚至還有「什麼都沒有」的空氣披薩,讓他們的每次活動都在網路上成為網友們相當關注的焦點,近日必勝客將與動漫「進擊の巨人」和坐,疑似內部員工爆料官方將以披薩餡料擺盤裝飾成為巨人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殭屍百分百~變成殭屍之前想做的100件事》漫畫遭砲轟!作者崩潰坦言:畫不下去了

圖片來源:靠北必勝客臉書

近日一名疑似必勝客內部員工在臉書社團爆料了一張照片,照片當中可看見上市日期為「2023年8月1日~28日」的活動商品,商品圖中可看到披薩餡料被擺盤成成知名動漫「進擊の巨人」造型,文中寫到「在跟我開玩笑嗎?餐期最好有空在那邊跟你擺巨人」疑似是爆料出必勝客最新活動的披薩真實內容物。

圖片來源:必勝客臉書

恰巧台灣必勝客官網在7月29日正式宣布8月的活動將為「必勝の巨人祭 第①彈」,雖然官方尚未透漏真實活動披薩,不過官方以透漏披薩外盒將印上「必勝の巨人」,還搭配動漫劇情寫上標語「獻出你的味蕾」視覺,消息亦推出後增加了該名網友的爆料可信度,更讓許多網友相當期待披薩的推出。

不少粉絲看了內部員工外流的「進擊の巨人」披薩照,忍不住大笑「牙齒直接做爆牙了啦,還有時間在那邊一顆一顆放」、「搞死員工系列」、「義大利人摩拳擦掌中」、「只有必勝客能超越必勝客」、「打開披薩盒還會噴煙就是神作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