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百分百~變成殭屍之前想做的100件事》漫畫遭砲轟!作者崩潰坦言:畫不下去了


《殭屍百分百~變成殭屍之前想做的100件事》漫畫遭砲轟!作者崩潰坦言:畫不下去了

《殭屍百分百~變成殭屍之前想做的100件事》這部作品自從動畫化後,可以說是相當的成功,馬上就在全世界引發了非常大的討論,不過這樣的討論也讓原作漫畫引起非常大的爭議,被許多觀眾痛批「虎頭蛇尾」、「後期劇情離譜」等等言論,近日作者出面回應聲討,並坦言:「自己不想再畫下去了…」。

看更多:《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最新漫畫85話情報:黃昏間諜生涯最大危機!夜帷情緒崩潰潛力爆發

《殭屍百分百~變成殭屍之前想做的100件事》的動畫作品,不管是分鏡、作畫、劇情都在網路上收到不少好評,更被許多論壇網站評估為本季動畫最大黑馬!動畫化這般的成功,讓許多相關人事都相當開心,但唯獨原作者麻生羽呂很不幸的在網路上被大量的惡意攻擊導致笑不出來!

《殭屍百分百~變成殭屍之前想做的100件事》這部作品後期出現了一些讓粉絲難以接受的離譜劇情,主角膽小畏畏縮縮的人設更引發許多觀眾不滿,在網路上湧入許多「虎頭蛇尾」、「爛尾預定」等等批評,面對如此排山倒海的評論,作者麻生羽呂發布了一則貼文回應:「如果認真努力創作的回報是這樣,那麼大概離辭掉這個辛苦的工作,就可以離好日子不遠了吧。」

《殭屍百分百~變成殭屍之前想做的100件事》至今已將近一年沒有再做更新,作者一番大破防的回應更引發了許多的觀眾遐想,或許真的不會再更新了吧?也有部分的觀眾認為不再更新會是比較好的方式,因為劇情已經走偏的有點難以補救,女主角的人設更可以說是完全崩了,後續的劇情很難再峰迴路轉回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