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不欲生!《拳下星城》尼克星VS李育昇湧入30萬人同時收看 總計抖內高達XX萬


痛不欲生!《拳下星城》尼克星VS李育昇湧入30萬人同時收看 總計抖內高達XX萬

近日YouTuber「尼克星拳擊」在影片被爆出抄襲後,引來許多格鬥、拳擊界的人士不滿,經歷了數周的談判以及叫罵,最終尼克星終於在昨日與Toyz的拳擊教練李育昇正式開打!本場比賽儘管兩人量級相差甚遠,不過在兩人的同意之下本場比賽依舊如期開打,在6個回合結束後李育昇以3:0奪下比賽的勝利,本場比賽直播更打破紀錄湧入30萬人同時收看!

看更多:尼克星約戰懶人包!約戰叉雞、小潘、Toyz師傅卻又開條件:出場費要給我100萬

尼克星VS李育昇為主賽的「拳下星城」拳賽,雖然賽前直播兩人因為體重、賽制、獎金等問題吵得不可開交,甚至一度揚言取消比賽作罷,不過兩人在直播結束後再度談判並且達成協議,以取消獎金制度來抵銷量級差距過大的問題。在昨日的比賽過磅現場,尼克星以68.3公斤對決李育昇的60.1公斤,8.2公斤差在正式拳賽當中是相當是「差了5個量級」!

李育昇和尼克星兩人的拳擊風格相差甚遠,李育昇擅長快速移動、敏捷攻擊,尼克星則是擅長以防守做出反擊,兩人進行3分鐘6回合比賽,第一回合雙方都以刺探為主沒有過多的交戰,但隨著時間的過去尼克星體力明顯下滑,出拳次數遠低於李育昇,甚至幾次被李育昇抓到空檔重拳攻擊臉部,整個人往後噴飛,最終裁判給出3:0判定李育昇勝利。

本場比賽湧入將近30萬人同時在線收看,經過6回人的熱血交戰,賽後兩人以握手擁抱收場,賽後尼克星表示:「我收回李育昇拳擊沒實力的言論,李育昇拳擊頂呱呱」,並且透漏兩人私下打賭,現在尼克星輸了要改名叫「東巴星」。根據YouTube分析網站顯示,本場直播共吸4萬4457元贊助抖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