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星約戰懶人包!約戰叉雞、小潘、Toyz師傅卻又開條件:出場費要給我100萬


尼克星約戰懶人包!約戰叉雞、小潘、Toyz師傅卻又開條件:出場費要給我100萬

近日YouTuber「尼克星拳擊」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不僅被爆出影片抄襲之外,還被冠上避戰的極大爭議,近日他終於敲定將與Toyz教練李育昇、「叉雞」、小潘等人約戰拳擊賽,不過他又開出另類的條件,稱若他與小潘打,需要100萬出場費,這樣的條件讓他更被網友酸翻:「找理由大師。」

看更多:NBA/湖人「鄉村曼巴」簽名鞋 AR1 最新配色!超粉配色網友笑稱:搶攻芭比市場

整起事件發生的原因來自於,說書人YouTube叉雞因為在網路上分析了尼克星拳擊的影片並指控他抄襲,導致尼克星本人相當不滿並揚言要與叉雞來一場拳擊賽,沒想到叉雞馬上同意了本場比賽,並且加碼表示小潘、李育昇等人都非常樂意與他較量。面對Toyz教練李育昇、「叉雞」、小潘等人叫戰,尼克星雖然已經答應要打,不過近日他又上傳新片表示,七月底到八月中,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連戰這3人,對自己身心消耗太大,且自己當初只有向叉雞約戰,但叉雞卻又要求他與小潘也戰一場,讓他覺得處於劣勢、被要求一方。

圖片來源:叉雞Youtube

因此尼克星發表新影片並開出條件,要求他在與小潘的對戰,對方該出資100萬的出場費!並且囂張的說叉雞沒有基礎,可以讓他訓練半年再戰,這樣的發言又讓他被網友出征表示:「又在找藉口。」「PUNCHUP格鬥聯盟」拳賽主辦方今日發出影片表示,小潘8月12有比賽,休息時間一定比尼克星短,如果尼克星贏了,可能被說勝之不武,因此建議雙方有三個月時間休息備賽,並協商確切日期。

總結來說,目前尼克星已確定將在7月30日晚上8點對決Toyz師父李育昇,獲勝者將贏得toyz贊助的獎金60萬,Toyz身為主辦方表示「我相信蠻多人想要看尼克星被打的啦,包含我在內,也是想要看他被扁個兩拳,可能以後不會那麼囂張,大家應該也很好奇尼克星的水平到底在哪。」而在約戰叉雞、小潘的部分,礙於出場費、小潘有沒有要參戰等等尚未達成共識,若有後續的消息會再跟進報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