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觀眾潑飲料!Cardi B「怒砸麥克風」一秒制裁鬧事觀眾 失控畫面瘋傳掀兩面評價


遭觀眾潑飲料!Cardi B「怒砸麥克風」一秒制裁鬧事觀眾 失控畫面瘋傳掀兩面評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ardi B.jpg
Cardi B

美國饒舌歌手卡蒂B(Cardi B)因幽默又大膽的作風,擄獲大批粉絲的心,經常帶給大家歡樂的她卻在近日表演舞台上,遭台下觀眾潑灑不明飲品,遭波及的Cardi B頓時臉色大變,隨後她舉起手上的麥克風,直接往該名觀眾砸去,火爆的反擊瞬間在網上引爆熱議!

看更多:Cardi B癱瘓巴黎時裝週!著貴氣禮服熱舞「遊走走光邊緣」造型師驚嚇 伸手解圍

來源:Pop Base

根據外媒報導,Cardi B近日穿著一身橘色爆乳勁裝登上拉斯維加斯舞台,觀眾一看到她現身,現場氣氛立刻嗨了起來。沒想到,正當Cardi B唱到她的冠軍單曲〈Bodak Yellow〉時,發生了一起火爆插曲。台下一名站在前排的觀眾於表演途中,故意向Cardi B潑灑手中的飲料,Cardi第一時間被嚇到面露驚恐,停頓不到2秒後,她展開了反擊!

來源:Pop Base
來源:Pop Base

從台下其他觀眾側錄的片段可見,Cardi B隨即舉起手上的麥克風向潑灑她飲料的觀眾投擲過去,麥克風飛出後,現場聽到一聲很大的「咚!」一旁的工作人員見狀立刻出面救場,請該名鬧場的觀眾離席,不過Cardi B在台上依舊呈現暴走狀態,不停的飆罵該名觀眾。

來源:Pop Base
來源:Pop Base​​​​

事件於網上爆發後,迎來網友們正反兩面評價,有人表示:「最近發生太多起藝人被台下投來的物品攻擊,這種歪風不能助長啊!」、「Cardi B做得太好了!不能讓這些觀眾隨心所欲」、「如果是潑硫酸怎麼辦!」也有人認為「直接丟麥克風好像有點過頭了」、「觀眾可能不小心的吧!」、「反應過度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