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i B癱瘓巴黎時裝週!著貴氣禮服熱舞「遊走走光邊緣」造型師驚嚇 伸手解圍


Cardi B癱瘓巴黎時裝週!著貴氣禮服熱舞「遊走走光邊緣」造型師驚嚇 伸手解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ardi B.jpg
Cardi B

行事風格幽默又浮誇的美國饒舌歌手卡蒂B(Cardi B)最近連日征戰巴黎時裝週,在當地掀起一陣旋風!日前,她身穿一套低胸平口禮服亮相街頭,親切與圍觀群眾互動,只見她一時興起,想要來一段熱舞,不料才剛開始跳,禮服就差點滑落,險些走光!

看更多:床上是隻猛獸!丹尼爾克雷格前任爆料「一晚讓我去了7次」:令人難以置信的性感存在

Cardi B本月4日受邀出席Schiaparelli 2023/2024秋冬高級定制時裝秀,只見她穿上一件由該品牌訂製的黑色平口絲絨禮服,搭配巨型羽毛披肩,腳踩金色高跟鞋,與當地建築物色調融為一體,貴氣逼人。Cardi B的出場瞬間掀起討論,從外媒釋出的畫面可見,她看似心情特好,不僅熱情的與一旁粉絲互動,還帶來一段即興表演!

就在Cardi B走向會場前的路上突然停下,想要熱舞一番,不料,正當她開始抖動身體時,她的造型師Kollin Carter一個箭步衝上前,伸手托住她胸前的禮服,Cardi B這時意識到自己險些走光,頓時停止了舞步,有些尷尬的繼續往前走,網友看到後不禁直呼:「隔著螢幕都可感覺到造型師的緊張」、「走光警報」、「身材是真的好」!

來源:YouTube

事實上,Cardi B這回到巴黎行程可說是滿檔,受邀了Schiaparelli、Thom Browne、Balenciaga、Valentino、Fendi、Gaurav Gupta等品牌看秀,一天之內換裝無數,也殺光所有法國攝影記者的底片,她還大讚當地狗仔:「你們真的把我拍得很美,不像美國的狗仔,整天在等著拍下我出糗的畫面,打擊我們的信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