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控訴「開記者會是暴力」!江宏傑發聲明回擊:請尊重司法


福原愛控訴「開記者會是暴力」!江宏傑發聲明回擊:請尊重司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江宏傑日前在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公開日本法院對於福原愛帶走家人的判決,堅定表明立場。福原愛則是在結束後列出5點聲明回擊,直指男方「刻意撕裂家庭關係」,接著又貼出新的一份聲明,狠批江宏傑的行為是「家庭暴力」,而且完全不知道對方要來開記者會,江宏傑也透過律師做出回應了。

看更多:鳳梨被質疑公然吸K!馮語婷揪「2證據」火大開砲:死性不改

福原愛在聲明中指出,「日本國內的司法程序尚未確定」,只是一審判決,但是江宏傑缺乏保護家人的心,對於司法結果有誤會,卻反覆說著片面的主張,「福原愛作爲母親,在公衆面前不敢反駁,感到痛苦和悲傷。」雙方的日本律師一直有保持聯繫,甚至也有和江宏傑本人聯繫。

來源:福原愛微博

對於江宏傑突然大動作召開記者會,福原愛坦言:「我對突然召開記者會感到非常驚訝,我們甚至不知道他在日本。」認為江宏傑召開記者會只會引發高度衝突,此舉是「故意撕毀父母與孩OO的關係」,更是觸發家庭暴力的形式。最後她表示自己想要保護江宏傑良好的形象,也希望他能夠好好面對。

來源:福原愛微博

對此,江宏傑隨即再發聲,他表示:「福原愛小姐提到雙方於台灣之事,本與此次召開記者會無關,根本無公開之必要,但福原愛小姐卻公開提及此事,請福原愛小姐尊重台灣司法且勿任意揭露台灣司法程序之相關事項。」雙方砲火相當猛烈,互不相讓。

來源:江宏傑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