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被質疑公然吸K!馮語婷揪「2證據」火大開砲:死性不改


鳳梨被質疑公然吸K!馮語婷揪「2證據」火大開砲:死性不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年輕時曾留有案底,如今成為網紅讓不少人難以接受,他最近還因為曾幫刺青師好友「彫博」發聲而道歉,江湖背景再度掀起討論。像是網紅馮語婷就翻出鳳梨過去的照片,直指畫面中有「K毒工具」,更怒嗆:「整天在那邊裝瘋賣傻調皮搗蛋」!

看更多:江宏傑公布「日本判決結果」!福原愛列5點聲明回擊:刻意撕裂關係

來源:鳳梨臉書

馮語婷27日在臉書曬出鳳梨過去的照片,指出照片中裝有白粉的黑色盤子是「K粉研磨盤」,旁邊的紅色蓋子透明罐則是「安裝K粉之容器」。她表示一堆人等著看鳳梨人設翻車,「沒有別的原因,就是因為他敗壞社會風氣,整天在那邊裝瘋賣傻、調皮搗蛋。」指出鳳梨只要被罵,就會一邊道歉,一邊封鎖、刪除不利於他的文章。

來源:馮語婷臉書

不僅如此,馮語婷認為鳳梨的態度就是認為「反正有在做公益,你管我吸毒詐騙」,雖然聲稱自己很忙、觀念很傳統,卻在外面跟許多女人發生關係,她更直言:「大家會那麼反感你是因為你死性不改!整天說著不想給阿嬤家屬二次傷害,記得20年前餛飩麵,結果忘了阿嬤住哪。」雖然鳳梨在網路上有高達百萬人追蹤,但馮語婷認為可能有一半的人都是等著看他出糗。

來源:馮語婷臉書

事實上,鳳梨年輕時曾犯下詐騙案,因此留有案底,再加上過去的交友複雜,因此黑歷史備受討論。沒想到又因為曾力挺好友彫博,導致案件出現反轉時,遭到不少人批評,他第一時間就出面道歉,表示會尊重司法,但依舊難以平息眾怒。

來源:鳳梨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