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鄉村曼巴」簽名鞋 AR1 最新配色!超粉配色網友笑稱:搶攻芭比市場


NBA/湖人「鄉村曼巴」簽名鞋 AR1 最新配色!超粉配色網友笑稱:搶攻芭比市場

NBA洛杉磯湖人隊二年級生 Austin Reaves,上個賽季在洛杉磯湖人隊打出相當亮眼的表現,儘管選秀順位並不出色,他靠著過人的膽識以及努力站穩湖人隊的輪職,更成為「詹皇」、AD最喜愛的小將之一!不管在例行賽還是季後賽他都繳出相當驚人的表現,深受球迷喜愛的他被冠上「鄉村曼巴」的名號。

看更多:NBA/3.04億美金還不是極限?外媒預估「他」有望成為聯盟首位4億美金球星

Austin Reaves上個賽季在洛杉磯湖人隊出賽64場比賽,場均上場28.8分鐘,能砍下13.0分、3.0籃板、3.4助攻,投籃命中率52.9%、三分命中率39.8%,樸素的風格加上努力不懈的拚勁,不僅讓他被球迷深深喜愛,就連「詹皇」、AD等球星也都多次表揚他的表現,這樣的成績讓他被球迷戲稱「鄉村曼巴」、「湖人陳漢典」的名號。

這樣的好表現也讓Austin Reaves在這個休賽季獲得運動品牌「准者 (Rigorer)」代言、打造簽名鞋的機會,「准者」為他量身打造了一雙名為AR1的簽名鞋!近日更迎來了全新「Ice Cream」配色鞋款,以亮麗多元的配色,將冰淇淋的元素一點一滴的包含在整雙球鞋上,該鞋款將於美國時間8/11發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