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道歉了!曾「力挺刺青師」社群被灌爆 揭聲援原因:心裡很不好受


鳳梨道歉了!曾「力挺刺青師」社群被灌爆 揭聲援原因:心裡很不好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高雄知名刺青師彫博前年將11個月大的女兒交給保姆照顧,沒想到第2天就疑似遭到虐待離世,後續還動用私刑,就連保母的父母都到靈堂下跪道歉,掀起熱議。當時網紅鳳梨(吳泓逸)在網路上幫忙發聲,沒想到如今案情卻出現大反轉,鳳梨因此遭到炎上,他為此出面道歉了。

看更多:受不了失聯1年!江宏傑飛日本「開國際記者會」 福原愛緊急回應

來源:鳳梨臉書

原先輿論風向都認為女嬰離世是保母的問題,但檢方指出去年1月在彫博跟女嬰體內驗出毒品K他命的反應,研判案發當時彫博在家中吸食,女嬰因吸入毒煙而產生鎮靜、錯覺、肌肉震氈、幻覺等副作用,進而導致女兒重摔離世。目前全案改依涉嫌過失致死及對未成年者施用毒品,向彫博夫妻偵辦中。

來源:鳳梨臉書

由於鳳梨當時曾站在彫博的立場指控保母虐待,如今消息曝光後,鳳梨的社群遭到指責的聲浪灌爆,他為此出面道歉:「當初站在我的立場得知孩子這樣走了,我確實心裡很不好受,在我眼裡看見的只有難過無助的父親以及過世的孩子」,很捨不得年幼的生命就這樣離開,所以沒有辦法視而不見。如今看到報導,「我必須向因此事件受到影響的所有人,致上最深的歉意,一切尊重司法,往後會更謹慎行事。」

來源:鳳梨臉書

對此,彫博在臉書火大表示:「我抽K跟在你家出意外到底有啥任何關聯?」認為對方一開始就想使用這招,「但沒想到判決那麼扯,不起訴!」他坦言交友關係的確比較複雜,但也是盡力在賺錢養家,「開刀、注射哪些東西這些事也還沒真正調查」,更火大地說:「網友不用問我要交代什麼,我是要交代什麼?事實人在他家出事,甘我屁事!」

來源:彫博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