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正妹YouTuber家中輕生!曾曝「遭強迫夾娃」 收電話恐嚇憂鬱纏身4年


29歲正妹YouTuber家中輕生!曾曝「遭強迫夾娃」 收電話恐嚇憂鬱纏身4年

澳門YouTuber阿晶(Jane)曾是知名頻道「微辣」的經紀人,2021年與公司不歡而散,甚至爆料遭到當時的網紅男友加蔥(林茂發)強迫墮胎,雙方關係鬧得非常僵。而她在25日突然突然自爆已經吃下兩排安眠藥準備輕生,雖然一度向記者報平安,怎料26日便傳出離世。

看更多:鳳梨道歉了!曾「力挺刺青師」社群被灌爆 揭聲援原因:心裡很不好受

來源:加蔥IG

根據港媒《香港01》報導,阿晶日前突然在IG限時動態曬出將近40顆安眠藥被吃完的照片,她表示:「他說要解決我,放心我不用你解決,我會用我自己的方法去討回屬於我自己的公道。」透露已經被憂鬱纏身4年,還曾收到恐嚇,「你再說話,不是我,是我有兄弟想幫忙搞死你。」阿晶坦言這段時間憂鬱症一直發作,「令我覺得會不會去到其他地方更加輕鬆」,症狀甚至嚴重到會使得社交出問題,也會作嘔跟頭暈,「都是因為當時被威逼之下,不敢輕易和人做朋友。」

來源:阿晶IG

阿晶透露因為恐嚇電話,使她的病情變得更嚴重,甚至看到有關於對方的事物就會覺得噁心,她失望地說:「去到這個地步,我也不說假話,我已經不怕你的兄弟們會對我做什麼事,也不怕導演、編劇會創作一個怎樣的故事。」最後表示:「我要走了,帶著決心。彩虹橋上見吧。」

來源:阿晶IG

阿晶PO文的第一時間有向記者報平安,沒想到就在隔天(26日)驚傳離世,令人不勝唏噓。加蔥的IG隨即被負面評論塞爆,網友都要求他出面道歉,前公司微辣則發聲明表示:「惟對她生前面對的困難,尤其是有人透過電話對她作出恐嚇,微辣文化重申,上述行為與微辣文化仝人無關,亦從來沒有管理層計畫做出以上舉動。」

來源:微辣IG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