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又又被砸!日本職棒41歲老將遭觸身球「爆頭」生涯共被砸7次成歷史第一人


又又又被砸!日本職棒41歲老將遭觸身球「爆頭」生涯共被砸7次成歷史第一人

日本職棒養樂多隊41歲老將青木宣親,昨日在客場迎戰廣島鯉魚隊,在比賽第7局時不幸遭到對手觸身球砸中頭部!這樣的衝擊讓青木宣親一度倒在地上無法動彈,最後他被擔架抬出場接受治療,根據日職官方統計,這次是青木宣親生涯第7次挨危險球,成為另類的歷史第一人。

看更多:MLB/大谷翔平罕見爆怒對主審怒吼!天使教頭嚇傻:從來沒看過他這樣...

青木宣親在昨日第七局面隊到廣島鯉魚隊投手栗林良吏,在雙方對決的第4顆球,栗林良吏投出一顆154公里速球來試圖解決打者,沒想到這顆速球竟手滑失控直接砸中了青木宣親的頭部,青木宣親當場倒地不起,現場的所有人全都嚇壞。最終青木宣親被醫療團隊用擔架抬離球場,而投手栗林良吏則是因投出危險球而被驅逐出場,這是他生涯首次因危險球被趕驅離。

根據日本職棒統計,青木宣親生涯共挨了7次危險球,刷新了自己原本所為池的6次危險球紀錄,過去6刺危險球恰巧都是面對左投時被砸中,這次被栗林良吏砸中的這一顆是他生涯首次被右投砸中,繼續穩居危險球記錄的龍頭!日本職棒史上第2多次則是前羅德選手清田育宏的5次。

根據養樂多隊教練高津臣吾表示:「青木宣親已經被送至醫院,其他的狀況不清楚,但他的意識非常清楚。」許多網友也紛紛湧入他的個人社群軟體獻上祝福,也有球迷稱他為日本職棒「萬磁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