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罕見爆怒對主審怒吼!天使教頭嚇傻:從來沒看過他這樣...


MLB/大谷翔平罕見爆怒對主審怒吼!天使教頭嚇傻:從來沒看過他這樣...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當家「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再今天面對道底特律老虎隊的比賽,雖然選到了2次保送上壘,不過同時他也吞下了2次三振,這也讓一向好好先生形象的他,罕見的對主審憤怒,甚至還在退場的時候向裁判怒吼表示不滿!

看更多:「詹皇」大兒子Bronny James練球練到一半心臟驟停!緊急送醫搶救所幸沒有大礙 

洛杉磯天使隊的當家球星大谷翔平,自從休賽季帶領日本隊奪下WBC經典賽世界冠軍後,整體的狀態相當火燙,不管是投球端還是打擊端他都繳出聯盟前十的成績表現,其中打擊端更是聯盟目前排行榜的榜首,非常有機會奪下本屆全壘打王的封號!

但也因為他火燙的手感,現在許多球對面對到他都選擇用保送來避免挨他的棒子,自從敵人開始使用這個手段,大谷翔平就開始多次在打擊區表達自己的不滿,在上週的比賽他更罕見的大力甩棒,模樣相當瀟灑和以往好好先生形象的大谷翔平天差地遠,在網路上掀起非常大的討論。

今天洛杉磯天使隊對決底特律老虎隊的比賽,大谷翔平在被送出兩次保送,在第6局面對到老虎投手Beau Brieske時,Beau Brieske丟了一顆外角球,大谷翔平認為偏低沒有揮棒,沒想到此時主審拉弓判決大谷翔平三振出局,大谷翔平對於此判決相當不滿,當下就向抱怨好球帶,在回到休息室後更繼續對主審發出怒吼。

這樣的畫面讓天使隊總教練相當訝異,他表示:「我從未見過大谷那樣對裁判說話,所以這告訴我,那不是好球。」且本場比賽因為開打後直播畫面就出現了問題,因此球隊還沒有辦法讓球隊及時地看到重播畫面。最終本場比賽大谷翔平全場3打數沒有敲安,選到2次保送、吞2次三振,跑回2分,賽後打擊率為2成99,整體攻擊指數(OPS)為1.066。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