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被爆強迫男網友「三人行」7天後首度出面回應:你們認識我多久了?我這輩子沒打過人


「魔獸」被爆強迫男網友「三人行」7天後首度出面回應:你們認識我多久了?我這輩子沒打過人

去年加盟台灣T1籃球職業聯賽的NBA準名人堂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近日被外媒爆出一起涉嫌強迫男網友「三人行」的「#Me too」事件使其官司纏身,再神隱7天後今日他首度現身並談論此議題。


魔獸與男網友事件詳情:「魔獸」遭控硬上男網友大玩「3人行」鹹濕對話流出!毆打、囚禁等失控行為恐將面臨法律追訴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近期有位名為哈伯(Stephen Harper)的男子向媒體投訴,他在2021年透過社群軟體認識霍華德,兩人在交談的過程中有些曖昧,並且在7月19日於亞特蘭大的豪宅發生關係,沒想到在當天突然有位身穿女裝的陌生男子凱蒂(Kitty) 突然現身,和霍華德一同對他在不情願的情況下進行了性行為。


網友哈伯再三強調自己當時是「非自願」參與3P,在拒絕霍華德後他不僅被強行脫掉衣服,甚至還被抓住頭在未經同意的情況下強迫口交,接下來在數個小時之內他被迫在床邊看著凱蒂和魔獸交歡,整起過程當中哈伯感到極度的侵犯和羞辱,隨即在近日跳出來對霍華德進行指控。

 


經過了7天的神隱,霍華德在今日現身出面回應此事件,他全盤否認了被指控的事件,他更表示:「我打人?你們認識我多久了,我這輩子至今沒傷害過任何人,我根本不是那樣的人!」因此他前陣子看到這位網友的指控,他並沒有特別在意此事,只是覺得對家人很抱歉,他認為家人們沒必要看到這些東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