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遭控硬上男網友大玩「3人行」鹹濕對話流出!毆打、囚禁等失控行為恐將面臨法律追訴


「魔獸」遭控硬上男網友大玩「3人行」鹹濕對話流出!毆打、囚禁等失控行為恐將面臨法律追訴

去年來到台灣加盟T1籃球職業聯賽的NBA準名人堂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他又被爆出一起「#Me too」事件官司纏身,原因是涉嫌強迫IG認識的男網友「三人行」,甚至還出現毆打、非法監禁對方等等誇張舉止,消息公布後馬上也在台灣掀起熱烈的討論。

看更多:「魔獸」霍華德新賽季將重返NBA?外媒曝強權球隊有意願簽他補強禁區深度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近期有位名為哈伯(Stephen Harper)的男子透露,並且在2021年透過社群軟體認識霍華德,兩人在交談的過程中有些曖昧,並且在7月19日於亞特蘭大的豪宅發生關係,沒想到在當天突然有位身穿女裝的男子凱蒂(Kitty) 突然現身,和霍華德一同對他進行了性行為。

圖片來源:推特

網友哈伯強調自己當時非自願參與3P,在抵抗表示拒絕此事後,霍華德不僅強行脫掉他的衣服、撲倒他,還抓住他的頭在未經同意的情況下進行嘴部性行為,接下來又逼迫他在床邊看著凱蒂和魔獸交歡,整個過程中哈伯感到極度的侵犯和羞辱,隨即在近日跳出來對霍華德進行指控。

哈伯指稱霍華德不僅有攻擊、毆打、故意造成精神痛苦,甚至還有非法監禁等行為,對於這些指控霍華德將面臨法律的追訴,當初霍華德的不雅私訊截圖近日也被當地媒體公開,在對話中可以看到魔獸貼上一個伸舌頭、茄子圖案說「想看你的」、「我想要,現在」,他還跟對方說,他並不是同性戀,「我只是偶爾有點壞壞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