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結婚1年向婆婆開戰!遭到惡意刁難「壓力大到爆哭」 還被嗆:可惡的女人


玉兔結婚1年向婆婆開戰!遭到惡意刁難「壓力大到爆哭」 還被嗆:可惡的女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玉兔.jpg
玉兔

藝人玉兔2022年與老公Howard結婚,並在同年底順產寶貝兒子,還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家庭生活,一家三口的感情相當緊密。不過,她日前在節目《11點熱吵店》透露其實經常遭到婆婆刁難,做事都要按照對方的步驟之外,還曾被嗆是「可惡的女人」,讓她一度壓力大到只要回家就會哭!

看更多:EASON遭資深主持人為難!被要求「舔地板上的冰」 身份線索曝光

來源:11點熱吵店YT

玉兔透露剛跟老公交往要去見父母時,老公就警告:「我媽媽已經趕走我三個女朋友」,她當時以為是那些女生不懂得抓住長輩的心,怎料才第三次見面就被要求打掃家裡,還變本加厲要求她去洗兩大箱衣服,甚至到後來還得幫老公家燒香拜佛。

來源:11點熱吵店YT

玉兔一開始以為是婆婆看重自己,沒想到最後卻演變成被挑毛病,連煮飯都要按照婆婆的步驟,甚至還要她爬到6樓高的外面洗窗戶,更表示:「以前我們家有菲傭的時候,我都叫菲傭出去外面」,讓玉兔不禁心想:「所以我是菲傭嗎?」而婆婆的這些行為都只會在老公不在的時候發生。

來源:11點熱吵店YT

後來還發生婆婆把玉兔是單親家庭的狀況拿出來說嘴,她坦言:「對我來講那是一個很痛的回憶」,所以當下有躲起來哭,哭完之後更下定決心要分手,但被老公留著。玉兔還透露那陣子壓力大到只要回家前就會哭,甚至為了避不見面而憋尿憋到生病。更誇張的是,玉兔透露婆婆曾對她酸言酸語地說:「她覺得我是一個很可惡的女人,把她兒子拐走,他的人生被我毀了。」所幸老公一直都很支持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