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ON遭資深主持人為難!被要求「舔地板上的冰」 身份線索曝光


EASON遭資深主持人為難!被要求「舔地板上的冰」 身份線索曝光

藝人EASON(黃尹宣)曾是搞怪團體CIRCUS的成員,透過各種瘋狂的挑戰而成名,雖然演藝事業看似一帆風順,但他透露剛進演藝圈的時候很辛苦,不僅一個月的收入只有幾千塊,還為了省錢而住在儲藏室,甚至遇到一位資深主持人故意要他去吃地板上的冰品。

看更多:吳亦凡「詳細犯罪過程」曝光!二審判決出爐 網嘆:還不認命

來源:新聞挖挖哇YT

EASON透露剛進演藝圈的時候通告很少,經常一個月的收入只有6、7千塊,還要再扣掉房租才是生活費,當時為了省錢,所以租朋友家裡的儲藏室當房間,但是空間小到只能擺一張草蓆跟桌子,想要吹冷氣還要打開房門讓外面的冷空氣進來。不僅要省房租,就連伙食費都得省,EASON透露自己會趁菜市場收攤前,用很便宜的價格買人家不要的菜,相當辛苦。

來源:新聞挖挖哇YT

更讓EASON難忘的是,菜鳥時期參加節目錄影時,有一次是要介紹冰品,每一位來賓都是吃了一口就描述口感,但輪到他的時候,主持人竟然將冰品摔在地板上並表示:「反正你以前是CIRCUS的,你不是敢吃嗎?」但當時冰品已經在地板上融化,也不像固體的食物可以將髒東西拍掉就好,他坦言:「我其實是那一集節目裡面最年輕、最菜的」,所以只好硬著頭皮趴下去準備吃,幸好有另一位前輩即時出來阻止,才讓他躲過一次。

來源:新聞挖挖哇YT

不僅如此,EASON透露有一次上談話節目,其他來賓輪流講完後,原以為是自己的故事很精彩所以當作壓軸,結果主持人走到他身旁看了一眼後,就回到原本的位置做結尾,完全被當空氣,讓他超級受傷。至於主持人的真實身份,他透露是一位女生,但目前已經淡出螢光幕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