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奪下NBA總冠軍還開心!「小丑」贏得賽馬冠軍嗨翻唱歌+跳舞大肆慶祝


比奪下NBA總冠軍還開心!「小丑」贏得賽馬冠軍嗨翻唱歌+跳舞大肆慶祝

2023年NBA年度總冠軍最終由丹佛金塊隊奪下,勇奪「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的球星「小丑」Nikola Jokic,在頒獎典禮上表現的相當淡定,在網路上引發非常大的討論以及話題。近日他在家鄉馬廄奪下度MVP大獎後,開心的舉盃跳舞慶祝,與奪下NBA冠軍的反應天差地別再度引發外界熱烈討論!

看更多:NBA/「綠軍」祭出史上最高薪5年95億台幣續約布朗!新賽季盼雙探花聯手獨角獸再創佳績

在丹佛金塊隊奪下隊史第一冠時,奪下「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的Nikola Jokic非常淡定的受訪表示:「很棒、很棒,工作終於告一段落了,我們可以回家了。」這個沒有特別雀躍的新科FMVP,受訪的影片在網路上掀起非常熱烈的討論,甚至他被問到即將舉辦冠軍遊行的心情時,他還驚訝的表示:「什麼!我還不能回家賽馬嗎?」

從來不掩飾對馬匹和賽馬運動熱愛的Nikola Jokic,曾說道:「籃球絕對會永遠在我人生佔有一席之地,但我就是深深著迷馬兒的優美,我很享受和他們相處的時候,感受每一匹馬不同的個性,基本上他們和我一樣都是運動員。」不久前他被國外媒體拍到,他的馬匹在某個競賽僅奪下第7名的成績,Jokic坐在場邊表情無比的落寞,這樣沮喪的表情甚至幾乎沒有在NBA場上出現過。

近日Nikola Jokic在家鄉再度與愛馬參加了一場競賽,在這次的競賽當中他的馬兒表現的相當出色,最終奪下MVP大獎!原以為Jokic會像奪下「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一般淡定,沒想到Jokic竟開心的手舞足蹈,甚至抱著賽馬獎盃開心的大聲唱歌跳舞!如此反差的反應在網路上再度掀起球迷熱烈的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