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綠軍」祭出史上最高薪5年95億台幣續約布朗!新賽季盼雙探花聯手獨角獸再創佳績


NBA/「綠軍」祭出史上最高薪5年95億台幣續約布朗!新賽季盼雙探花聯手獨角獸再創佳績

NBA波士頓賽爾提克隊今日與球隊當家球星Jaylen Brown達成協議,Brown將以5年3.04億美金(約新台幣95億元)的超級天價延長合約,續留在賽爾提克繼續打球,這比合約不僅奠定了賽爾提克未來將繼續以Brown+Tatum這個「雙探花」組合繼續打拼,這紙合約更成為NBA史上最高薪紀錄。

看更多:「詹皇」大兒子Bronny James練球練到一半心臟驟停!緊急送醫搶救所幸沒有大礙

Jaylen Brown在2016年被賽爾提克用探花籤(第三順位)選中,隨即與Jayson Tatum組成超強力鋒線「雙探花」陣容,連續多年率領賽爾提克雙入東區決賽,是近代東區最強勢的球隊之一。

上個賽季Jaylen Brown繳出生涯新高的26.6分、6.9籃板、3.5助攻成績,不僅成功讓他生涯第二度被選進全明星賽,更被選中成為本屆年度第二隊的陣容,個人成績相當耀眼,除此之外賽爾提克隊也成功再度挺進東區冠軍賽,可惜最終不敵邁阿密熱火,以東區第二名的成績收尾。

今日波士頓賽爾提克與其達成續約協議,Brown將以5年3.04億美金(約新台幣95億元)的超級天價續留賽爾提克,這也代表他的薪資暴漲至每年平均6080萬美元(約新台幣19億元)。這紙超頂級合約讓Brown超越連續2年奪下MVP的「小丑」Nikola Jokic,成為NBA史上最高薪的球員,下個賽季Brown+Tatum這個「雙探花」組合,搭配新加入的「獨角獸」Porzingis會帶人怎樣的成績呢?相信球迷們都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