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大兒子Bronny James練球練到一半心臟驟停!緊急送醫搶救所幸沒有大礙


「詹皇」大兒子Bronny James練球練到一半心臟驟停!緊急送醫搶救所幸沒有大礙

昨日(25日)台灣晚上的時間,NBA看板球星「詹皇」Lebron James的大兒子Bronny James,被傳出在練球的過程中突然心臟驟停昏厥,好在在緊急送醫急救後脫離了險境,這個讓人驚訝、恐慌的消息傳出後,馬上就讓全世界球迷相當擔心。

看更多:NBA「人類蠕動精華」李凱爾正式歸化中國男籃!8月將代表中國出戰世界盃

「詹皇」Lebron James的大兒子Bronny James,今年已經年滿18歲,一直以來他都追隨著父親的腳步不斷地訓練自己的球技,如今已成為指日可待的籃球明日之星,非常有機會在幾年內投入NBA籃球聯賽,而Lebron James雖然已到了38歲的高齡,不過他多次向外界表示自己的NBA生涯還有一個夢想,那就是和自己的兒子一同在球場上奔馳。

好不容易Bronny James已到了18歲的年紀,不管是身體素質還是球技成熟度都到了準職業球員的等級,沒想到在昨日他遇到了可能會影響整個生涯的嚴重意外!根據國外媒體報導,Bronny James在南加州大學練球的過程中突發性的心臟驟停,好在現場的醫務人員緊急的隊他進行治療並以最快的速度將他送往醫院。

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與搶救,Bronny James現在的情況已經穩定並離開加護病房,詳細的心臟驟停原因尚未公布。LeBron James家族發言人在聲明中表示:「我們請求尊重LeBron James家人並保護他的隱私,一旦有更多訊息,我們將向媒體更新。」許多體育人事、NBA球員、球迷都紛紛湧入社群軟體為他禱告與祝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