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北美足球聯賽首度先發!單場「梅開二度」+神助攻邁阿密國際4:0痛宰對手


梅西北美足球聯賽首度先發!單場「梅開二度」+神助攻邁阿密國際4:0痛宰對手

阿根廷超級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再今年夏天轉戰北美足球聯賽,並且效力邁阿密國際隊,今日他迎來了邁阿密生涯的首度先發,而他也沒有讓球迷失望,在上半場比賽就驚人的繳出「梅開二度」的成績!最終球隊也成功的以4:0奪下勝利。

看更多:足球巨星梅西轉戰美國邁阿密國際!「梅西效應」現象級漲粉粉絲數即將破億

梅西自從加入北美足球聯賽後,每場比賽都成為球迷相當關注的焦點,上一場比賽他以替補的身份迎來北美足球聯賽生涯首秀,面對到墨西哥藍十字足球俱樂部(Cruz Azul),他在下半場第54分鐘上場,並且在傷停補時第94分鐘階段以一記精彩的自由球破網,幫助球隊以2:1決殺對手,馬上就讓邁阿密球迷陷入瘋狂!

今日梅西代表邁阿密國際擔任先發,對陣亞特蘭大聯足球俱樂部,開賽不久他就接獲了隊友長傳並起腳射門,雖然這記射門踢中了門柱彈彈了出來,不過他馬上再補了一腳成功破網,幫助球隊在開賽8分鐘就取得1:0的領先。

很快的梅西就再度展開攻勢,他獨自單刀於中場推進,在逼近禁區前他先傳球給左路的泰勒(Robert Taylor),泰勒發現梅西傳球後馬上又找到了空檔並且傳球給人在禁區的梅西,梅西接球後輕鬆的用右腳輕射入網,幫助球隊取得2:0領先。

接下來隊友泰勒在上半場44分鐘再射入一顆,邁阿密國際帶著3:0的領先到了下半場比賽。下半場梅西再度建功,助攻泰勒起腳射門成功,最終邁阿密國際就以4:0血虐亞特蘭大奪下勝利。本場比賽不僅是邁阿密國際史上首次在半場以3球領先對手,更是梅西北美足球聯賽生涯首度「梅開二度」和首度助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