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巨星梅西轉戰美國邁阿密國際!「梅西效應」現象級漲粉粉絲數即將破億


足球巨星梅西轉戰美國邁阿密國際!「梅西效應」現象級漲粉粉絲數即將破億

世界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再上周宣布自己加盟邁阿密國際隊,消息傳出後馬上就在世界各地掀起熱議,邁阿密更頓時成為美國運動大城!再經過一周後邁阿密國際隊的IG數瞬間從100多萬爆漲至610萬,而且還在持續的增加當中,「梅西效應」的影響相當令人震驚!

看更多:P.league+/富邦球迷失控怒砸水瓶進球場!該球迷身分曝光竟是台哥大總座

世界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再上周正式宣布離開法國冠軍巴黎聖日耳曼隊,並且加盟美國球隊邁阿密國際,媒體問到他為何會做出這樣的決定,他表示原先大家最期待的回到巴薩會影響到如今好不容易平衡的團隊,不希望球隊忘了簽下他的合約影響到未來的發展!沙烏地阿拉伯球隊也開出了非常大的合約,不過在一翻考量後他表示「在贏得世界盃後,想要去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以不同的方式生活並享受他的日常生活!」

而再梅西確定加盟邁阿密國際後,國際隊的IG粉絲數瞬間從100多萬增長到783萬,而且目前還在不斷地成長當中,他國際隊目前地粉絲數已超越美國NFL、MLB、NHL、MLS任何一支球隊地IG粉絲數。這樣的長粉現象過去也曾在梅西加盟巴黎聖日耳曼時發生過,而現在梅西離開大巴黎後粉絲也一口氣掉了100萬,可見梅西的影響力有多麼可觀。

而目前正挑戰著NBA總冠軍賽的邁阿密熱火隊球員,在接獲梅西加盟的消息後,也對此感到相當期待!熱火球星「士官長」巴特勒表示「很高興邁阿密可以擁有如此偉大的球員」,當地所有的體育賽事以及梅西對戰的比賽票價目前也正現象及的飆升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