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dy爆衝突掛彩縫針!臧芮軒火大理論「辣妹下跪求饒」 街頭扭打原因曝光


Teddy爆衝突掛彩縫針!臧芮軒火大理論「辣妹下跪求饒」 街頭扭打原因曝光

戲劇《加油喜事》日前迎來最終回,不過劇終人不散,同劇演員Teddy(陳向熙)、臧芮軒、李承鴻跟劉育仁日前被拍到一起聚餐,沒想到卻和發生衝突導致掛彩,雙方人馬在街上吵成一片,甚至還有一位辣妹向臧芮軒下跪,場面一度混亂。

看更多:辣模遭恐怖情人「動手流胎」!多次借錢、外遇 傷勢怵目驚心:有些傷不會復原 

來源:Teddy IG

根據《鏡週刊》報導,Teddy、臧芮軒、李承鴻跟劉育仁以及其他友人在6月20日現身台北的餐酒館聚會,時至凌晨2點多時,Teddy在友人的陪同下走出餐廳,但是臉上竟受傷濺血,用來止血的衛生紙已經有斑斑血跡,讓外頭的人相當錯愕,臧芮軒見狀立刻詢問狀況並報警。

來源:臧芮軒臉書​​​​​​

後來,疑似是肇事者的辣妹現身跟臧芮軒在街上吵了起來,多虧朋友在中間阻擋才沒有發生肢體衝突。在此期間,辣妹又不知道什麼原因開始對著一位灰衣男子破口大罵,吵完之後便打算坐計程車離開,臧芮軒跟劉育仁見狀立刻上前阻止,沒想到辣妹卻突然下跪道歉,灰衣男又不斷想要把人拉起來,後來灰衣男準備伸手開車門時,雙方人馬扭打成一團,不過也成功制伏兩人,直到警察跟救護車到達後,Teddy終於送醫治療並到警局做筆錄。

來源:臧芮軒臉書

奇妙的是,辣妹從警局出來後,似乎已經徹底酒醒,不斷向Teddy跟臧芮軒致歉,臧芮軒也始終掛著笑容面對,甚至還有肌膚接觸,看起來已經完全和好。究竟當晚發生什麼事,Teddy經紀人表示:「當天是跟《加油喜事》的演員聚餐,沒有喝酒,被隔壁桌的莫名波及受傷」,是被杯子砸到臉,後來有去醫院縫針,所幸沒有大礙。

來源:Teddy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