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遭恐怖情人「動手流胎」!多次借錢、外遇 傷勢怵目驚心:有些傷不會復原


辣模遭恐怖情人「動手流胎」!多次借錢、外遇 傷勢怵目驚心:有些傷不會復原

前謎片導演圤智雨日前透過臉書替辣模「蔡瑛紋」發聲,透露跟前男友交往共6年期間,對方無數次劈腿,還跟她借錢拿去開房間,甚至多次施暴害她進醫院,就連懷孕時都被打到流產,更坦言:「有些傷永久不會復原了」。

看更多:夏語心遇恐怖司機狂飆髒話!將她「反鎖車內出手攻擊」 恐怖經過曝光

蔡瑛紋表示跟前任交往6年,租屋處的房租都是自己負擔,還曾借錢跟養過男方很長一段時間,有一次出國時,前任竟然趁機把她的錢轉走,就連家裡的也被偷。除了經濟狀況有很大的問題,男方多次劈腿,還把用來吃飯的錢拿去跟別的女生開房間,「這些全部有人證,很多事他自己也有承認」。

來源:圤智雨臉書

更誇張的是,男方會長期施暴,動手完又會跪著、哭著求原諒,她坦言:「我一次打得比一次還要慘,有些傷永久不會復原了。」當蔡瑛紋懷上孩子,對方卻懷疑她跟別人有染,「把我打到流產」,就連跟外遇對象分手時,竟然還把裸照公布在網路上,「當我憂鬱發作時,一直刺激我,還說睡我很多姐妹等等,分開的時間還要我去找他,根本只是想睡我!」甚至在分手一段時間後,竟然打電話來借錢,讓她相當生氣。

來源:圤智雨臉書

不僅如此,蔡瑛紋更公開身上的傷疤跟瘀血,手臂、手掌甚至是臉都無一倖免,十分怵目驚心。圤智雨則表示:「女人基本上來講就是戀愛腦陷進去的狀況,因為女人比較重視承諾」,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多幫助她,儘早抓到通緝犯前男友。

來源:圤智雨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